top of page
IMG_E7624.JPG
IMG_E7549.JPG
IMG_E1156.JPG
IMG_E7568.JPG
IMG_E7609.JPG
IMG_E7661.JPG

產後紥肚好處

  • 改善腹直肌分離

  • 讓內臟復位、提升子宮

  • 使用紮肚專用姜油祛風去氣

  • 重塑腰線、改善肚部鬆弛

  • 盆骨修復

  • 減淡妊娠紋、消除妊娠中線

  • 改善盆骨前傾而導致的腰背痛

產後紥肚案例參考產後FitFitBelly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tFitBelly/







 

 

背部按摩


我們很重視全人手按摩療程,傳統古法紮肚療程,必須先做背部按摩,俗稱 “開背”。進行背部按摩可以讓人體放鬆身心,減輕壓力和疲勞感,從而提高身體的抵抗力,改善睡眠質量,有助於身心健康。 通過按摩手法,可以刺激身體的血液循環,促進氧氣和營養物質的流通,從而減輕肌肉的緊張和疲勞感。 此外,按摩還可以促進身體的淋巴循環,幫助排除體內廢物,進一步減輕身體的壓力。

 

腹部按摩

腹部有許多經絡循行通過,包括脾經、胃經、腎經、肝經、衝脈、任脈、帶脈等,藉由這些經絡和其上的穴道,可以和相絡屬的臟腑之間聯繫,透過按摩手法不但可以令內臟器官復位,還可以提升產後子宮下垂的問題。此外,產後媽媽可能因坐月期間少走動而產生便秘,腹部按摩功不但可調理腸胃,還可治療習慣性便祕、肥胖等問題,效果立即顯著。按摩時,媽媽會感到肚腹暖和。治療師另透過重塑腰線按摩手法,改善媽媽腰部線條。

敷料製作


Hikari Yoga 獨有的印尼產後傳統草本 “Jamu”配方,成份天然,以薑黃、香芧、玉桂、肉豆蔻、小茴香、 八角、 小豆蔻等天然植物製成。再配上印尼新鮮直送的檳榔葉、青檸汁。


塗上敷料


有助暖宮、媽媽排水、排毒、分解脂肪、幫助血液循環,而且有效減淡妊娠紋,肚腹肌膚變得緊緻。專針對產後腹部作治療。紮肚師紮肚前敷料。​
 

紮內層布


用印尼直送的紮肚布幫媽媽紮肚,由媽媽的骨盆開始包到肋骨,令媽媽可以快速地收回骨盆,也一并處理肋骨外翻。

紮外層布


此紮肚帶採用未經漂染棉布製成,質料透氣舒服,更有助承托腰背,幫助舒緩媽媽產後腰背痛問題,及改善不良姿勢,如寒背。

 

產後古法紮肚療程

Hikari Yoga Signature 古法紮肚療程:

Fitfitbelly.png
IMG_E7560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