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FAQ - 常見問題

生理期可以練習瑜伽嗎?

如果你對這個問題有興趣,那是非常好!在這個課程會討論到這課題,並且學習生理時期的瑜伽練習。

 

如果我沒有打算生育,合適參加嗎?

這個課程很合適任何女士參加。這個課程會講解女士週期性的瑜伽、荷爾蒙調節的瑜伽課題等,都是一些對女士來説非常貼身的事情。

 

我不是瑜伽老師,也沒有瑜伽經驗,可以報名參加嗎?

我們認為,對瑜伽有興趣比瑜伽經驗更重要,而且這個課程是女性對自己身體認識的旅程,非常合適任何女士參加。

完成課程後如何註冊Yoga Alliance認證?

這個課程屬於Yoga Alliance的YACEP認證課程。成功畢業後,我們將協助學員申請瑜伽聯盟認證。我們的課程和學校都獲得了瑜伽聯盟的認可,這意味著從我們課程中畢業的學員在申請瑜伽聯盟時將被“自動”批准。從那裡,學生將按照自己的步驟申請瑜伽聯盟。

 

如果我缺席一天,能補課嗎?

只有在100%出席並完成課程的情況下,學員才能獲得證書,課程一般不設任何補課。如果對此有任何問題,學員必須在課程開始前與我們商討,並且僅在非常特殊的情況下才作考慮。

 

我可以在懷孕期間參加課程?

絕對可以!這課程本來就是設計給準備懷孕的女士,練習相對比較温和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