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FAQ - 常見問題

我不是瑜伽老師,也沒有瑜伽經驗,可以報名參加嗎?

我們認為,對瑜伽有興趣比瑜伽經驗更重要,我們也認為瑜伽老師的訓練是一段旅程,我們都必須從某個地方入手。如果您一直想教懷孕或產後瑜伽,但經驗不足,也可以報名參加。

如果我沒有分娩過,我可以成功地教授產前和產後瑜伽嗎?

可以!與許多助產士和婦產科醫生一樣,有許多出色的教婦女產前和產後瑜伽導師都沒有生育或分娩經驗。最重要的是,您本身對產前產後教學充滿熱誠,並且接受了專業的培訓就可以教授了。

完成課程後如何註冊Yoga Alliance認證?

 

成功畢業後,我們將協助學員申請瑜伽聯盟認證。我們的課程和學校都獲得了瑜伽聯盟的認可,這意味著從我們課程中畢業的學員在申請瑜伽聯盟時將被“自動”批准。從那裡,學生將按照自己的步驟申請瑜伽聯盟。

如果我缺席一天,能補課嗎?

 

只有在100%出席並完成課程的情況下,學員才能獲得證書,課程一般不設任何補課。如果對此有任何問題,學員必須在課程開始前與我們商討,並且僅在非常特殊的情況下才作考慮。

我可以在懷孕期間或剛生產後參加課程

絕對可以!許多學生在懷孕期間或剛生產後都參加了這課程,我們發現這是學習如何教授妊娠和產後瑜伽的最佳時機。在生產完後,一些女士發現他們重新考慮了自己的職業。教授懷孕和產後瑜伽可提供靈活而有益的職業,這可能適合其他工作和家庭責任。

bottom of page